close

Yay✌🏾️這是MMiss Shopaholic發表的第一篇文耶!但本人文筆不是很好,純粹秉持著純分享在寫文,懇請大家輕鬆的看看就好😘


30歲是個聽起來有點可怕😕的年紀

畢竟有人開始說你老妹、稱呼你姊、皮膚狀況跟體力也開始走下坡、不再像年輕時怎麼吃宵夜也不會胖blah blah blah⋯


但,老實說更喜歡這年紀的自己勝過於25歲跟20歲的毛👸🏽雖然很多年輕時的期望、理想不是破滅就是還沒達到,但至少現在愛自己多一點,不會再把愛情看得比自己重要~雖然一樣愛哭,但至少內心比以前更強大~


總之,30歲我覺得很好❤️

更好的是身邊有一群很棒的姊妹、朋友👭

(包含遠在上海的Mia💋)

  


30歲有個偉大的願望就是當「聚會後第一個回到家的人」,畢竟我家在遙遠的陽明山上這心願平常根本沒機會實現😭


然後呢為了慶祝30歲這重要的變老里程碑跟達成生日願望,我非常厚臉皮的邀約大家來高山上參加生日趴🎂,還不要臉的做了邀請函🙈

  

生日趴場地選在開在半山腰上的

👼Angel's Share Cafe天使分享咖啡廳

每天坐車經過都被店美麗的外觀給迷上,夜晚的景更是迷人🌟真的大推給愛拍照的女孩肯定會愛上這裡沒拍個800張照不離開~


且加上場地非常大,越來越多人也選擇在這辦美式戶外婚禮或是拍婚紗照👰

但因為這次沒拍到店的外觀照,只能從生日趴照片間接來感受一下這家店的美,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直接去他們粉絲團連結🔗看看喲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gelssharecafe/


 很假掰的自備仙女棒(請忽略我福氣的圓臉兒)

   

  

 可能腦子本身有點病,玩一玩總是會忽然拍起這種醜照來毀自己形象🤓 

 最喜歡的生日禮物🎁無法抉擇要嫁給誰😝 

餐點的部分,店裡主打手工窯烤披薩,很特別的薄皮披薩,老實說有點偏貴,因為餅皮有點中空,連小鳥胃朋友要吃飽都可能得點個2-3個,但味道還是很不錯的,推薦可來嚐鮮🙆🏽

第一篇的30歲生日趴分享文就亂寫到這了


我也差不多詞窮寫不下去了🖖🏽


😘總之非常謝謝幫我過30歲生日的大家💖


最後謝謝陪我一起幫氣球充氣、場地佈置的最可愛芷0🦄 

 

XOXO❤️

By 毛😘




arrow
arrow

    MMiss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